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为祖国放歌”2018全球华夏之星春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2-12 17:18:47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为祖国放歌”——2018全球华夏之星春节联欢晚会于2018年2月3日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是由为祖国放歌(北京)文化传媒、为祖国放歌——唱响中华文化大型活动组委会、全球华夏之星春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一台精彩绝伦的晚会。

晚会邀请来了音乐唱作人韩东、亚洲第一高音王春雷、歌手高安、老树皮乐队、歌手辛宝儿、周语轩、张华丽、央视主持人罗晰月、周语轩等嘉宾,还邀请到了书法家和画家现场为观众们创作象征吉祥寓意的作品。       

总导演杨表示,全球华夏之星春晚每年一届,每一届都是围绕着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精髓呈现给观众,也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向全球华夏人民送去春节的祝福,让全球华人华侨以及海外侨胞们都能感受到中国的春节气氛,在专业的执行团队的努力打造下,2019的“为祖国放歌”——全球华夏之星春晚一定会更加光彩夺目,精彩纷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