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李泉再次无缘前三 合伙人王乔叫板观众:我不服

发布时间:2018-02-13 10:11:15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李泉再次无缘前三合伙人王乔叫板观众:我不服!

李泉音乐合伙人王乔坐不住了

素有“行走的荷尔蒙”之称的金牌音乐人李泉,连续四周在《歌手》舞台演绎经典佳作,粉丝们听的如痴如醉,无奈同台竞技的选手百家齐放,张韶涵、结实姐连翻放大招,汪峰也马力全开,几轮较量之下,李泉在本周排名第七,是参加节目来最差成绩。

《歌手》舞台一向大牌云集,咖位不分伯仲,艺人彼此之间无论成绩如何也都是笑笑了事,但也有“不怕得罪人”的。

对于这次竞演结果,李泉的音乐合伙人王乔在节目播出后第一时间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直言——不服结果,希望现场观众审美能多更元化。并在自己微博中提到了外界一直诟病《歌手》现场评委的问题“只喜欢高音,只在乎戏剧化的表现,不给走心吟唱的歌手们机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