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朱勤任纪录片《向南流的河》执行制片人

发布时间:2018-02-13 10:24:16 丨 来源:央视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朱勤任纪录片《向南流的河》执行制片人

朱勤和中华文化促进会副主席高峰

由龙世文化集团、珠海市华天下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夏五洲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等单位出品、联合拍摄的纪录片《向南流的河》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朱勤应《向南流的河》出品人谢建业先生的邀请首次跨界担任纪录片《向南流的河》执行制片人并出席启动新闻发布会。

《向南流的河》出品人谢建业介绍说:“朱勤是一个富有开拓精神、事业有成的企业家,也是一个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家。他富而思源、富而思进,致富不忘家乡。当他听说要拍摄电视纪录片《向南流的河》时,毫不犹豫的表示给予大力支持,并给予了很多很好的建议,对朱勤的加盟,让这部纪录片《向南流的河》更是允满了很多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