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歌手》腾格尔补位 张韶涵首度唱跳合一

发布时间:2018-02-26 13:21:50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周五(大年初一)晚,《歌手》音乐不打烊。华晨宇精妙改编周董招牌歌曲《双节棍》惊艳全场,拿下当晚冠军。Jessie J和KZ谭定安纷纷开始秀出中文技能。张韶涵结合自己经历的《情人流浪记》引起广泛热议。本周,腾格尔强势加盟,官宣一出,不少网友表示“期待《歌手》舞台的草原画风”。

上周节目播出恰逢大年初一,歌手们也纷纷借抽签环节之“金典天赐好运”给大家拜年,即抽取的灯笼里含带有出场顺序的数字春联,年味十足。而上期最大看点之一当属华晨宇全新改编的《双节棍》,可谓惊艳全场。对于刚过28岁生日的他,当晚的冠军大概是他送给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了吧。

新一轮补位战即将打响,本周将迎来腾格尔的加盟。作为内蒙古大草原系歌手,大家对他天然纯粹又苍劲豪迈的歌声再熟悉不过。

据悉,腾格尔将演唱个人代表作《天堂》。混搭的欧式西装礼服加上黑色裙装着装,让人眼前一亮,其豪放式演唱风格,搭配嘹亮高亢的嗓音更是引来现场观众连连惊叹。

值得一提的是,腾格尔独特风格的草原版《隐形的翅膀》曾一度被刷屏。录制当晚,歌手和音乐合伙人还集体合唱这首歌欢迎他的到来,爆笑不断,作为原唱的张韶涵更是“萌”态百出。

此外,腾格尔本周演唱的歌曲《天堂》,张韶涵和华晨宇都曾翻唱过,因此被笑称为“天堂三人组”。三人组的集结究竟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也将成为本周一大看点。

继借《情人流浪记》吐露心声后,张韶涵将带来经典影视原声《追梦人》,为梦想鼓掌加油,她还在其中创意地加入了舞曲元素,首度在《歌手》舞台唱跳合一,让人十分期待。

而汪峰挑选了民谣歌手伍佰的《的青春》再现燃情的青春时光,同时也为新年开工的朋友们加油。华晨宇则将演唱自己的歌曲《我管你》。

附:金典《歌手》第七期歌单

1.华晨宇:《我管你》

2.张韶涵:《追梦人》

3.Jessie J:《never too much》

4.汪峰:《的青春》

5.李泉:《一生所爱》

6.KZtandingan:《say something》

7.腾格尔:《天堂》(补位)

8.苏诗丁:《身后》(返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