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全内容正式公布

发布时间:2018-02-26 13:37:48 丨 来源:三亚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袁燕)Afrojack、Dimitri Vegas & Like Mike、Hardwell、Martin Garrix……这些世界电音迷心中的闪闪红星,将于何时何地登场ISY三亚国际音乐节?2月24日,组办方正式公布了包含主副舞台DJ出场时间表、主会场场地区域分布、分会场艺人演出节目及流程等信息的音乐节全内容(详情请参阅本报新媒体发布信息),并出动电音巴士,开始在大东海广场制造一场场流动舞台派对。

ISY三亚国际音乐节(ISY MUSIC FESTIVAL)将于3月2日至3日在三亚海棠湾正式亮相。三亚日报记者从音乐节组办方了解到,这场国际顶尖DJ的视听盛宴,集结了来自世界各地共40组艺人,轮番唱响音乐节海棠湾主会场,让国家海岸为之沸腾。而自3月1日起,音乐节的激情将率先在三亚城区的海虹广场、大东海广场、美丽之冠广场三大分会场点燃,且连续两晚面向市民游客免费开放。

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三大分会场每天的演出最早自17:00起,其中海虹广场的演出风格为“一带一路中国风”,专为各国民族风爱好者打造,出场艺人有徐艺菲、郝亮亮、王安磊、鄂中华、乌云其米格等;大东海广场则为电音舞台,紧贴主会场风格,出场艺人有ANDERSON K、YOUNGGEE、性感的拖鞋、ASUKA等,可以说是ravers(狂欢者)的热身分场;美丽之冠广场以流行演唱为主,由索尼旗下著名艺人联动表演,不想错过江美琪、王若琳、冰块先生和隔壁团乐队现场的粉丝,是时候秀出热情了。

而在所有正式演出之前,组办方派出的电音巴士,已于2月24日晚开始进入三亚城区制造舞台派对为音乐节预热。三亚日报记者了解到,电音巴士将连续三晚于20:00至21:00在大东海广场召唤舞台派对,此后还将转场他处,至3月2日晚才完成使命。在这些流动舞台派对上,热辣舞者们将向参与者普及一段简单的ISY手势舞,也可与专业舞者们同场斗舞,诠释一番“高手在民间”的真谛。

另据了解,ISY三亚国际音乐节主会场届时将分为美食区、市集区、城市区和艺术区四大区域。美食区囊括各种国际美食,从世界美食到中国特色、从传统小吃到海南风味,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着激情的电音,一边和身边的朋友剥大虾、吃扇贝;市集区除美食之外,创意市集区则吸纳了各类潮流品牌、个性设计。无论电音小白还是迪场老手,在这里都能找到能够将自己“武装”起来的电音装配;城市区通过机械熊猫“阿潘达”、VR交互装置“月圆之夜”以及实时交互装置“魔法盒子”等一系列设置,让参与者能够近距离地体验到极致的艺术美学,激发大家对生活的思考;艺术区则是一个关于“约定”的故事,本次ISY三亚国际音乐节将著名艺术家刘成瑞的“十年计划”搬到了这里,打造“约定成林——十年计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