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熔岩环境音乐 让逛街变成一种享受

发布时间:2018-02-28 09:18:3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大多数女孩子,都比较爱逛街,它不仅仅是购物消费的活动,更是一项休闲娱乐活动,能够让人在这个过程中,放松心情、得到享受。

但是,倘若每个店铺、每个商场,失去了音乐,您还会觉得逛街有趣吗?答案必然是否定的。

说到商业场所的音乐,那便不得不提到熔岩环境音乐了,如果对公播音乐略有耳闻的话,应该对熔岩环境音乐不会太陌生,因为它也算是小有名气了。

音乐改变生活,熔岩环境音乐由中国DJ第一人张有待先生率领监制,全球6个国家的百余名大师级音乐人共同进行音乐设计。近200个场景分类,服务不同场景、情绪、时间、场合、环境下的音乐需求。

心理学家研究显示:人类所接受的信息当中,83%源于视觉,11%来自听觉,其它6%来自嗅觉、触觉和味觉。视觉形象已经探讨过无数次,对于终端销售,若再加强听觉,等于掌握了顾客接受信息的94%以上。由此看来,音乐对于商业场所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熔岩环境音乐对此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根据每个店铺或者是品牌的不同特点,独家定制专属音乐,吸引了更多的消费者,也创造了更大的商业价值。

Lava商业音乐的专业音乐设计服务,通过多个维度的精细化的定位,打造功能各异的音乐氛围,很多商家都从中大有所获,并成为熔岩环境音乐的忠实粉丝。

在品牌音乐定制这方面,合作伙伴涉足20多个行业,30余个知名品牌,经营场所遍布中国大陆地区,服务范围非常广。

当然了,熔岩环境音乐之所以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并不是一蹴而就、轻而易举的,而是很多人付出努力的结果。

熔岩环境音乐拥有国内顶尖的商业音乐设计团队,来自全球6个国家的音乐制作团队,丰富的音乐编排及应用经验资深的品牌音乐识别和表现专家,领先的品牌音乐理念和实施策略;将品牌的核心价值通过音乐的风格、节奏、质地形成独特的体验,传递给消费者和用户。

同时熔岩环境音乐还拥有功能强大的音乐播放管理系统,APP+PC客户端+硬件的多终端播放设备,满足您的音乐播放及管理需求,和自由设置的定时播放功能,满足您在不同时间、空间的音乐播放需求。以及多店音乐管理及可视化报表功能,让管理工作变得更便捷。

音乐的陪伴,让逛街充满乐趣,而有了熔岩环境音乐的相伴,会让商业场所变成音乐殿堂,让逛街不单单是妙趣横生,更是极致享受!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