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高安、郭慧敏新歌《又见小桥头》在杭州发布

发布时间:2018-02-28 13:54:48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知名歌手高安郭慧敏《又见小桥头》新歌在杭州隆重发布


知名歌手高安郭慧敏《又见小桥头》新歌在杭州隆重发布

日前,歌手高安、郭慧敏新歌《又见小桥头》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杭州名星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庄立新表示:“在今天这个美好的日子里,虽然2018第一场雪还在下,但也没有挡住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朋友、文化届(界)朋友、歌迷朋友、媒体朋友以及演艺届(界)秋裤大叔(赵小兵)、邵雨涵、陈梓音、浙江省江苏商会高级顾问冯一鹤等好友亲临杭州参加歌手高安、郭慧敏新歌《又见小桥头》的发布会现场,同时也得到圈内好友旭日阳刚、西单女孩等发来视频祝贺”。

据悉,歌曲《又见小桥头》是由杭州名星文化艺术传播有限公司投资并由高安和郭慧敏共同演绎的作品,MV的选景以“人间天堂”杭州为基调完成拍摄,作品中演绎聚分离合中的恋爱男女对爱情的执着,追求美好的爱情生活,剧情中虽有思恋但也有忧愁,主人公不离不弃相互等候,赞美天下有情人会终成眷属。

发布会现场,高安与郭慧敏真情演唱《又见小桥头》,高安用醇厚特有的磁性音色与郭慧敏纯净而宽广音域的声线动情演绎,让到场的嘉宾与歌迷感受到新歌的魅力。

据悉,该作品通过歌手高安和郭慧敏的真情演唱得到文化届(界)的领导肯定,同时也受到业内同行的歌手支持与歌迷们的喜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