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三块广告牌》讲人性的温暖与善意

发布时间:2018-03-01 13:40:55 丨 来源:北京晚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第90届奥斯卡颁奖礼即将在3月4日举行,电影《三块广告牌》被认为是本届奥斯卡大奖的最有力竞争者,共有7项提名。昨天,该片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和媒体看片会,包括陆川、董润年、马伯庸等圈内人士到场观看。记者发现,看过该片的观众几乎都给予了好评,编剧董润年更是笑称,自己看了该片后,心情非常沮丧,“因为这个剧本中充满了天才的想法,这不是努力和勤奋就能够获得的。”

《三块广告牌》由马丁·麦克唐纳执导,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伍迪·哈里森、山姆·洛克威尔等人领衔主演,美国福斯探照灯影业、英国FILM4公司联合出品。这也是福斯探照灯影业首部在国内公映的影片。《三块广告牌》是一个暴力与黑色幽默齐飞的故事,讲述了米尔德丽德·海斯(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饰)为了替死去的女儿伸张正义,花钱在一条偏僻的公路边竖起三块广告牌,用广告牌来指责当地警察局局长威洛比(伍迪·哈里森饰)办案不力,并与当地警方“对垒”,双方情绪愈演愈烈,不少人被牵扯进来,暴躁易怒的警员迪克森(山姆·洛克威尔饰)出手殴打了广告牌商,米尔德丽德也开始放火烧警局、伤牙医。但在影片的最后,片中的主要人物在性格和行动上发生了很大的转变,让人看到了人性深处的温暖和善意。

《三块广告牌》到目前为止已经取得了87项大奖,一时风头十足。该片不久前刚刚面向全国的10个城市举行了15场超前点映,创造了1537个座位满座的佳绩。该片定于3月2日起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旗下合作影院600块银幕专线放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