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热播 孙婉婷角色引关注

发布时间:2018-03-01 14:06:30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姜潮、李溪芮、孙婉婷等主演的暖冬成长治愈系偶像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正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

在剧中,孙婉婷饰演的于景琴,心思敏感沉重,一直执念于哥哥于景岚的死,并认为萧水光有着无法逃脱的责任,因而对这个昔日最好的朋友抱有敌意。但是随着剧情不断发展,于景琴的存在也是开启萧水光过去的钥匙,她以水光最好朋友的身份找到章峥岚,给其“忠告”,引起章峥岚对水光过去的好奇,可以说在推进剧情发展的过程中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于景琴的生活可谓是坎坷不断,工作上被上司故意刁难,生活上又身陷婚姻风波。面对为自己出头赶走前夫的萧水光,于景琴表面上像刺猬一样竖起全身的刺,实际一人独处时也会默默拿出与水光的儿时照片,怀念两人曾经的友情时光。在这样一个内心如此复杂的人物角色前,孙婉婷用其细腻走心的表演风格以及出色的表现力将这个表面咄咄逼人,实际内心怀有善意的人物形象演绎得深入人心。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