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电视剧《老男孩》将开播 毛不易助阵献声酷狗首发

发布时间:2018-03-01 21:21:4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林依晨、刘烨、雷佳音主演的电视剧《老男孩》即将开播。音乐人毛不易献声该部剧的片尾曲《牧马城市》,3月1日登陆酷狗发布。

《牧马城市》这首歌由谭旋创作,歌词由段思思所写,编曲蔡科俊也是一位具有独立想法的音乐匠人,而毛不易,则是用沧桑声音勾勒年轻世界的讲述者。

男孩不老的秘密究竟是什么?

谭旋的旋律说:是一口气走下去的坦荡;段思思的歌词说:是脚踩岁月的逆流而上;蔡科俊的编配说:是静心反省后所迸发的激昂;毛不易的声音说:是我们还在路上。且愿这首毛不易与谭旋音乐工作室二度合作的歌曲,能给正在迷茫中的男孩和男人们力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