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清风谣》MV上线,树屋女孩开启“治愈系国风”浪潮

发布时间:2018-03-02 13:07:1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2日,新国风女团树屋女孩《清风谣》MV正式上线。唯美的画风、情窦初开的故事为“新国风”带来清新的力量,掀起一阵“治愈系国风”热潮。

MV中,树屋女孩充分发挥“演艺女团”的实力,演绎了一段浪漫的故事:五个天真烂漫的少女在图书馆中寻书之际,机缘巧合之际触发了神秘铃铛,随之穿越到高山流水之境,偶遇了一位翩翩白衣少年,由此引发了一段情窦初开的故事。

唯美的画风、意境丰富的歌词再搭配清新的国风电音,让观众仿佛随着画面穿梭到了那片世外桃源,与少女一起体验情窦初开的懵懂与青涩,回味自己最初的美好。

该曲是树屋女孩发布的第三首国风电音歌曲,依旧由中国风电音第一人徐梦圆保驾护航,将流行的Future Bass和中国传统乐器古筝、笛子、琵琶等大胆融合,一发布便被美国音乐人称赞为“国际范的中国风”,此次MV的推出更是为华语乐坛注入一股强有力的国风力量。

据悉,树屋女孩还将推出全新EP,力争通过自己的作品“让国风流行起来”。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