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许飞爱耳公益送尤克里里 用音乐唤醒孩子对声音的渴望

发布时间:2018-03-05 10:02:1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昨日,“听见未来·为爱发生”听障儿童全面康复公益倡导活动在京圆满举办,音乐人许飞与听力相关专家共同参与观看人工耳蜗植入手术,人工耳蜗开机,听障儿童听觉言语康复培训,和康复好的孩子同台互动,见证孩子从无声世界到有声世界的全过程。

他们本该拥有五彩缤纷的童年,却因为听力障碍不幸与声隔绝,他们听不到鸟儿婉转清脆的鸣叫,听不到美妙的乐曲和歌声。许飞在专注发展自己音乐事业的同时,也在积极关注听障儿童的健康,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帮助中国听障儿童。第19个爱耳日来临之际,许飞与听障康复中心的小朋友们度过了有意义的一天,她不仅带去了用心准备的礼物尤克里里,并现场亲自教小朋友们演奏,还陪伴孩子们做游戏,看宝贝们准备的小节目,用音乐唤醒听障儿童对声音的渴望,帮助听障孩子回归主流,听见美好未来!


“有残缺,才有圆满”这句略有禅意的话是许飞活动归来的感悟,听障儿童也许暂时感受不到喧嚣世界的美好,却拥有我们都体会不到的纯净。听见未来,为爱发声,感谢关爱听障儿童的人们,让我们与听障儿童一起聆听最美的声音,传播公益正能量!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