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2》再次引爆收视率 张韶涵现"段子手"式口播

发布时间:2018-03-06 10:55:51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1月12日,《歌手》集结全新的歌手阵容,再次开唱湖南卫视。节目一开播就引发各界热议,话题层出不穷,收视独占鳌头。

再续收视神话造就品牌强势曝光

和以往开播后瞬间抢占娱乐头条、热搜榜单、收视率一样,金典《歌手》第二季首播再次引爆收视率,截止目前,连续7期蝉联收视第一,“歌手”话题阅读量破100亿,热搜词最高同时在榜17个。众多明星自发倾情推荐,国际歌手Jessie J的加入更是引起了全世界网友的关注。

《歌手》一直以高品格、高规格、高水准著称,致力于给观众带来打动人心的极致音乐。

创新环节营销打造有温度的互动

节目中精心设置的各类创新环节,让观众互动更为有趣和温暖。

全场景植入塑造新形象


从节目环节的创意植入,到音乐串讲人张韶涵段子手式的口播,再到随着节目热播持续涌现的《歌手》新话题,融合了更多创新元素,并且从受众需求角度出发,给受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歌手》仍旧继续,一起期待更多精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