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贺报!王源专辑《宝贝》酷狗平台销量破200万张

发布时间:2018-03-06 15:58:52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王源2018首张数字专辑《宝贝》在酷狗正售后,平台销量突破200万张,达成酷狗殿堂白金唱片。这也是今年酷狗首张销量破200万的专辑。

专辑收录两首风格不同的《宝贝》,是为王源公益项目“源基金”所作。专辑售卖所得净收益将全数捐给“源基金”,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和个人。

作为00后公益代表、优质青年代表,王源曾说过,“只要是公益,我无条件OK”。无疑,热衷公益的他,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用爱温暖世界。王源不仅仅是一个歌手,更是一个心存善心的公益者。

“我要做你爱的拾荒者 ,收集你生命的波澜”,王源的新专辑在酷狗发行后,不仅销量破百万,也大获网友好评:“源源越来越优秀,唱歌好深情,很好听,太赞了”,以音乐筑梦,以音乐圆梦,王源继续为公益而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