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米雪《爱的小丑》酷狗首唱 被数万粉丝送上小时榜榜首

发布时间:2018-03-06 16:44:4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5日晚,酷狗好声音考核导师、歌手米雪携最新单曲《爱的小丑》在酷狗直播间举办了新歌首唱会。在当晚的首唱会上,米雪不仅对粉丝们的点歌来者不拒,《小手冰凉》、《爱的小丑》等热门歌曲更是唱了不下数遍,让直播间的三万粉丝听得大呼过瘾。

米雪自2014年加入酷狗直播以来,就收获了近65万名忠实粉丝。2016年她再接再厉,获得了酷狗年度最佳演唱奖冠军,其所演唱的《过期爱情》、《爱没遗憾》、《对的时间遇到错的人》、《雪之恋歌》等原创歌曲,更是深受粉丝们的关注与喜爱。

本次新歌首唱会一开场,米雪就在直播间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玫瑰与百合,让她秒变身处于花海中的“花仙子”。

米雪用她略微低沉的独特女音,深情演绎了《爱的小丑》中这样一段感人至深、却又令人伤痛无比的戳心爱情。

在继续唱了《雪之恋歌》、《花桥流水》等代表作后,米雪又为大家带来了一首很有草原气息的歌曲《如果如果是如果》。为了配合这首歌的民族特色,米雪还特别找来了一只手鼓进行伴奏。

当悠扬的旋律响起之时,米雪也随着节拍敲打起手鼓,再加上她空灵而优美的嗓音,听上去别有一番韵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