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第八期歌单曝光!

发布时间:2018-03-07 09:07:5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9日晚8:00,《歌手》节目官方指定音乐平台,酷狗音乐将随节目播出同步上线无损原声竞演歌曲。第八期将迎来终极踢馆歌手霍尊,他能一踢成功吗?遭遇“选歌荒”的腾格尔,这次选了比《天堂》更令人期待的歌曲?吃货华晨宇,竟成为汪峰的宠溺对象?

《歌手》第八期歌单曝光!酷狗音乐为你独家披露。

霍尊:不唱《卷珠帘》挑战《红颜劫》

虽然踢馆歌手只有本场合下周的成绩综合进入前四,才算踢馆成功,但终极踢馆歌手霍尊并没有因此选择那首火爆酷狗的代表作《卷珠帘》,而是选择挑战近年来深受大众喜爱的华语乐坛优秀作品《红颜劫》,希望通过这个舞台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自己。

腾格尔:唱响《怀念战友》致敬最可爱的人

上一场,补位歌手腾格尔用一曲《天堂》歌颂了家乡,不仅斩获现场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天堂》上线酷狗音乐后,网友纷纷评论表示,“腾格尔的《天堂》,无论谁翻唱,都无法超越”。在前段时间被节目官微曝出私聊小编遭遇“选歌荒”的他,最终选择演唱《怀念战友》,是希望能借歌致敬可爱的军人:“或许一首歌在深厚的战友情谊面前显得微不足道,但观众如果能从中体会到哪怕一点点这些可敬战士们之间的真挚情感,那我的用意就达到了”。

KZ谭定安:一首《Real Gone》化身“摇滚少女”

无论是补位首唱的《Rolling In The Deep》,还是抒情慢歌《你不知道的痛》《Say Something》,在酷狗上都有999+条好评,实力圈粉。这次,KZ谭定安再次突破自我,一改抒情歌手形象,化身“摇滚少女”,挎上吉他边弹边唱Tom Waits的《Real Gone》。她表示:“我已经连续唱了两首慢歌了,希望这一次有一个突破,然后制造一个新爆点”。

汪峰实力宠花!为华晨宇布置专属“零食房间”

华晨宇“吃货花”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每次镜头下的他,不是吃得停不了嘴,就是唱得停不了腿。而汪峰更是实力宠花,特意为华晨宇布置了专属“零食房间”,不仅茶几、置物架被花花最爱的薯片、饼干、蛋糕、果汁塞满,甚至连电子琴也化身餐桌,堆满各式零食。

汪峰和华晨宇的竞演歌曲,会如网络爆料那样分别是《再也没有》和《易燃易爆炸》吗?本周五敬请锁定酷狗听《歌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