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腾讯音乐签电音DJ推新单曲

发布时间:2018-03-08 11:39:0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随着近年来电音文化在中国的兴起,越来越多的电音歌手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曾获格莱美提名的华裔电音DJ ZHU日前带着最新单曲《My Life》,在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的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独家上线。

2018年随着大型电子音乐节不断进入中国内地的消息传出,国内电音市场越来越被行业所重视。1月31日,腾讯音乐娱乐联合索尼音乐娱乐推出国际电音厂牌Liquid State,华裔电音DJ ZHU同时宣布签约加盟。

虽然ZHU目前在中国的知名度不高,不过他在国际电音界的表现可圈可点,赢得格莱美奖提名,其音乐风格也获得了美国知名音乐网站Pitchfork和权威报纸《纽约时报》的青睐。《My Life》是ZHU与澳大利亚乐队Tame Impala合作的结晶,是ZHU签约Liquid State后推出的首个电音单曲,也是他进军中国音乐圈的首部作品。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