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以音乐的形式做公益,很快乐

发布时间:2018-03-08 15:15:28 丨 来源:福建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赖董芳原先并不只是创作公益歌曲。有段时间,他还很疯狂地创作商业歌曲,来钱快,一年赚个三五十万元不是问题。疯狂过后,赖董芳选择了平静,“商业音乐里并没有音乐人自己独立的人格,没意思”。

于是,赖董芳全身心选择了公益歌曲。聊起公益歌曲,他一身轻松。他觉得做公益很轻松很快乐,“我觉得公益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我们的所作所为,能够为需要的人以力量和温暖,能够对他们有所帮助。这就够了”。

音乐能够抒发我们的情感,所以音乐很美。做公益很快乐,因为能够帮到人。

是啊,做公益已经很快乐了,如果以音乐这种艺术的形式做公益,是否会更快乐呢?

答案应该是确定的,因为我已经从赖董芳身上看到了这种快乐。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