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孟朕霆现身酷狗直播却遭警告?新歌首唱会“故事”多

发布时间:2018-03-08 17:12:57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伊始,孟朕霆就带着他的原创新歌《直播人生》做客酷狗直播间。

孟朕霆一首《逆战》瞬间点燃全场,虽然没有华丽的舞台,但是这都阻挡不了孟朕霆爆发的小宇宙,紧接着又演唱一首《英雄本色》。

硬汉也柔情,孟朕霆在热血硬汉和温油男人之间自由转换,一首原创《这么多年》、《真的没关系》,让我们看到了完全不一样的一面,嘶哑的嗓音配上伤感的歌词。不仅新歌热歌灰(非)常好听,孟朕霆唱起来经典老歌也是十分好听,《往事只能回味》、《阿楚姑娘》、《天梯》等老歌被唱出全新的感觉。

这一次孟朕霆请来了他的小迷弟——花弟,花弟也是酷狗的当红主播,他在直播间演唱的《好久不见》、《把酒倒满》曾多次登上榜单。

这次现身,两个人也合唱了一首《我的好兄弟》,和直播画面百分百匹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