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2017年度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黑龙江选手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3-09 10:56:54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2017年度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在北京完美谢幕。全国各省份1500余名精英选手演绎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本次汇演,黑龙江省共选送了33名选手参加。这33名选手是从三千余名选手中经过初赛、市赛、省赛后脱颖而出,实为千里挑一的精英团队。


经过激烈角逐,33名选手最终在各组别中分别斩获金奖11名、银奖13名、铜奖9名。其中,声乐类小学C组史芯萌列该组别全国第四名、声乐类中学A组潘鸿廷列该组别全国第二名、声乐类青年组于佳鑫列该组别全国第二名的佳绩。

据悉,三位选手现场受邀国家大剧院演出,另外,团队全员均获得由中央音乐学院颁发的艺术素养证书,升学考试可凭此证获得加分,与其他省份动辄几百人的参演团队比较的话,黑龙江仅33人团队创造如此佳绩实属不易。

选手们的精彩表演,折射出选手们的老师,家长是最选手们最坚实的后盾,通过他们无私付出,才能培养出优秀的艺术人才。



无论获奖级别如何,能够有资格参加央音全国汇演的选手,即是一种实力的体现与认同!

通过央音汇演,选手们能够亲身参与国内最高级别艺术学府举办的展演,不仅可以在与高手过招时发现自身的不足,对选手们的未来艺术深造受益匪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