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央音在线

Fresh Air人声乐团:“阿卡贝拉”演唱形式的相聚

发布时间:2018-03-09 13:55:09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主唱 张娜 17岁天蝎座

核心主场的“男人婆”

Fresh Air人声乐团组建于2017年10月,是由一群对音乐热爱并且十分酷爱“阿卡贝拉”这种演唱形式的人相聚在一起。起初听众对“阿卡贝拉”这种并不熟悉的音乐形式感到陌生,当听众真正走进“阿卡贝拉”的世界当中,才发现这是一种多么美妙的音乐表达方式。

据了解,“阿卡贝拉”(意大利:A cappella、中文:无伴奏合唱)其起源可追溯至中世纪的教会音乐中,因为并不使用任何乐器,所以当时的教会音乐只以人声清唱,仅仅使用人声演唱的和声音乐作品。

女高声部王骁

浓妆妹遮盖住的青春

总是从温婉地嗓音中爆发而出

男高声部 王旭东 

帅气的外表,迷人的嗓音


女中声部 李越

长得像“周迅”不是我的错,

声音才是最响亮的标签

马静

村里有个姑娘叫静静,静的大方又善良!

男低声部 王雨豪 

没有什么可多说的,

就让我来震碎你的心吧!

VP(B-box) 孙瑞泽 16岁白羊座 

倒八字夺命眉,口中飞炫出无敌的寂寞,

夺走的不是生命,而是爱情!

FreshAir人声乐团自成立以来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与演出,在2017年度“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市级的比赛中连获金奖并获入京决赛晋级卡,赢得评委及观众一致好评。

FreshAir人声乐团坚持以“快闪”的形式表演让更多的人能够听到他们的声音。让更多人去了解和关注“阿卡贝拉”这种音乐形式并且去积极的推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