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为“央音”展演选手开通入学通道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3:4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7年中央音乐学院现代远程音乐教育学院面向全国举办“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活动分为器乐类和声乐类展演,来自全国27个省近2300多名选手、400多名优秀指导教师及家长朋友们参加了中央音乐学院组织的全国总展演。

全国总展演活动内容丰富,分为选手展演、小班化专业课培训、音乐大师课讲座、国家大剧院艺术交流四大版块。

展演活动既充分地展示了选手的专业水平,又给予了选手、指导教师及家长们学习的平台。同时,活动也为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输送了一批非常优秀的选手,他们将免试就读中央音乐学院鼓浪屿钢琴学校,正式步入专业的学习生涯。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了全国乃至世界各地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2018年3月,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向“央音”展演组委会发出邀请函,为展演选手开通入学专业直通车,双方的合作将更好地推动两国的国际艺术交流,增进国际友谊。



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始终致力于培养卓越技能的高品质高质量的音乐艺术家。学院一直积极进取,向学生提供最好的音乐与艺术教育,为新加坡和其他地区提供优秀的音乐教师人才。

据了解,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SRMC)成立于2001年,是一所在新加坡私立教育委员会(CPE)注册的高等音乐学府,也是新加坡高等音乐与艺术教育的院校之一。

2016年,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以卓越的教育品质获得了4年的教育信托资质。多年来,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一直致力于提高教学品质,培养专业的音乐、舞蹈人才。

本着融汇中西方艺术精华,既汲取东方的传统韵味,又饱含西方的现代艺术精神内涵的教学宗旨,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为学生们提供最全面、最前沿和具有全新艺术理念的综合课程。

2010年,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与英国久负盛名的百年名校西伦敦大学(University of West London)伦敦音乐学院进行合作,提供音乐和舞蹈类的副学士学位与大学本科学士学位课程。新加坡莱佛士音乐学院是西伦敦大学在英国本土外唯一提供此课程的高等艺术院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