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徐梦圆与树屋女孩合作新歌上线,声线契合度满分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4:47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音乐人徐梦圆的首张个人同名专辑《徐梦圆》于网易云发布,树屋女孩与徐梦圆合作录制的歌曲《长情》、《终于懂了》也被收录其中,女团成员清新治愈的声线备受粉丝称赞。

此次树屋女孩受老搭档徐梦圆邀请,为专辑献声,碰撞出了别样的火花。树屋女孩张思思和于亚萍清新治愈的声线与徐梦圆的温暖动人的声音契合度满满,将感情中的甜蜜浪漫、苦涩无奈表达得淋漓尽致,为歌曲增加了满满的少女感。

声乐专业出身的思思也为歌曲《终于懂了》锦上添花,整曲节奏掌控自如,真假音转换流畅、声线与感情相得益彰,充分展现了女团唱功不俗,备受粉丝追捧。

作为音乐人,徐梦圆一直潜心研究东方乐器和西方音乐的平衡之美,以音乐作品展现了电子音乐与中华文化的完美融合,而树屋女孩是新国风女团,致力于用自己的作品“让国风流行起来”,未来两者势必有更多的合作,拭目以待。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