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贺一航演唱《看不见你的世界》 新歌苍凉却温柔

发布时间:2018-03-12 09:48:3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贺一航发行了自己的最新单曲《看不见你的世界》,一个故事演绎成一首情歌,一首情歌感动着万千听歌的人,贺一航在这个还带着寒风的时节用音乐温暖着我们的内心,温情的诉说着他和她的故事。

贺一航春节后首度开嗓,一首忧伤的《看不见你的世界》在他的演绎下苍凉却又带着不易察觉的温柔,磁性的嗓音好似这般春风吹进你我心中。

以情歌见长的贺一航在选择歌曲上有自己的独到之处,他总是能把伤感情歌唱出别样的感觉。经过他处理的音乐带着一股安抚人心的力量,给无数人心灵上的慰藉。

贺一航说,音乐就是一种媒介,沟通着世上一切情感,也交流着不为人知的隐秘,在歌声中放松,感悟直至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抹色彩。

听听贺一航这首露《看不见你的世界》,让音乐填满你悲伤的灵魂。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