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Jessie J回归《歌手》本周双淘汰 酷狗音乐同步上线无损原声

发布时间:2018-03-13 09:21:51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第8期完整无损音频已上线酷狗音乐,终极踢馆歌手霍尊登场,一曲《红颜劫》演绎出唯美中国风,成功挺进四强;汪峰不玩摇滚玩说唱大改热门歌曲《再也没有》,成功从淘汰区逆袭夺下首冠;腾格尔《怀念战友》、华晨宇《易燃易爆炸》发挥稳定分列二、三;四强外的张韶涵、KZ谭定安、李泉再次陷入淘汰危机。

华晨宇:临时换歌致敬音乐人

华晨宇惊悉音乐人尚梦迪去世的消息后,为了表达像尚梦迪一样在幕后默默创作的音乐人的敬意,他临时决定换曲,演唱尚梦迪参与制作的《易燃易爆炸》。全新的改编,出色的演绎,让华晨宇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上一夜之间斩获超过10万票。


张韶涵:酷狗榜单、评论“双第一”却面临淘汰

由于Jessie J的缺席,第七期成绩清零,这让第七场成绩不理想的张韶涵似乎减轻了一点压力。上周,张韶涵竞演的《在人间》上线酷狗音乐后,不仅成为“酷狗飙升榜”冠军,近5000条好评更令其成为第8期竞演歌曲中,评论量最高的歌手歌曲。可惜的是,张韶涵现场排名没能冲进前四,再次陷入淘汰危机。

赛制:下周Jessie J回归,实行“双淘汰”制

Jessie J将打破“退赛”传闻强势回归!并将演唱《泰坦尼克号》经典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由于缺席第七期,本周Jessie J仅能以单场成绩与其他歌手的两场综合成绩比拼,实力“一挑二”现场不容有失。而Jessie J的回归还将导致下周出现“双淘汰”的局面,仅以4票优势“踩线”进入四强的霍尊,下周能否真正踢馆成功?张韶涵、KZ谭定安、李泉,谁能逃脱被“双淘汰”的命运?本周五20:00,继续锁定酷狗音乐听《歌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