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安苏羽酷狗直播新歌《缺氧》甜蜜开嗓

发布时间:2018-03-13 09:51:37 丨 来源:华声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11日晚,歌曲《左肩》原唱安苏羽带新歌《缺氧》在酷狗直播间甜蜜开嗓。

作为原创歌手兼制作人,安苏羽擅长词曲创作,曲风多变,是一位集作词作曲于一身的原创音乐唱作人。自从网络红歌《你还是要走》发行以来,安苏羽新作品创作不断;2015年推出单曲《左肩》获得歌迷粉丝10W+的好评,更是让这个大男孩受到了鼓励,在音乐的道路上不断创新。

《缺氧》是一首充满电子乐强力节奏的歌曲,人声版本的歌曲与伴奏可以分离开来,也就是即使没有了人声,伴奏也能自成一首潮流的电子乐。这也是安苏羽对于音乐的一种全新的尝试。

除了新歌《缺氧》,安苏羽当晚还唱了《右手》、《浅色爱情》、《病变》、《玫瑰花的葬礼》等许多经典的歌曲。

安苏羽在直播中说,参加酷狗直播可以和大家多多交流,自己在未来会不停地创作,创作出更多更好的歌曲来回报歌迷。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