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法语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天津上演

发布时间:2018-03-13 13:40:44 丨 来源:天津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记者从天津北方演艺集团获悉,5月4日、5日,法语原版经典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将在天津大剧院上演。音乐剧《罗密欧与朱丽叶》是法国乐坛教父级大师捷哈·皮斯葛维克(Gérard Presgurvic)耗费两年心血作词作曲而完成。剧中电音和管弦乐相碰撞,舞蹈动作及特技表演配合,古典与现代感结合,都给观众带来震撼。该剧自2001年在巴黎会议宫首演以来,受到世界各地观众的欢迎和赞誉。此前该剧曾两次到访中国,2012年在上海连演20场,2016年在广州和北京演出30场。有观众评价,该剧在深度挖掘和人物形象的丰盈度上甚至超越莎翁原著。在歌舞表达上不仅配合剧情,更在另一个艺术维度阐发深化主题。

天津北方演艺集团不仅将《罗密欧与朱丽叶》引进天津,还将其纳入2018年文惠卡重点引进剧目。而更令观众兴奋的是,此次津门演出也是当年首版“罗密欧”达米安·萨格的回归。2001年年仅19岁的达米安·萨格在剧中饰演“罗密欧”,此后他饰演这一角色长达十年,成为许多观众心中无可替代的罗密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