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OOC乐队巡演再启 “控制不住”的大象朝你袭来

发布时间:2018-03-13 15:55:2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OOC乐队于2008年初在北京成立。他们将不同年代风格的音乐元素充分揉合,表面上模糊了固有的类型划分,却化学反应出一套OOC独有的音乐语言——既有摇滚乐黄金年代声响的传承衍生,也有追寻自我实验前卫的颠覆狂想。演出现场他们制造巨大声压,把摇滚乐的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作品的精神层面,OOC幻想以一种平静的方式存在于控制之外。在对现实和人性冷静的思考中,处处浸透着对自由最深沉的渴望和探求独立人格下真正的自我解放。

不论从音乐还是精神的角度,OOC都相信“真实”是可以接近“自由”的唯一途径。

大师掌舵,致敬传奇

OOC习惯保持着自己低调的态度及看似缓慢的步伐。自2014年之后,OOC的全国巡演也暂停了整整三年时间,但所有力量的蕴积终有爆发的一刻。2017年9月,OOC发行了乐队的第三张实体唱片-全新EP《3》。

这张EP由中国另类摇滚传奇人物——周韧先生担任制作人;缩混工程由三夺格莱美奖的混音大师,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艺术摇滚金牌制作人David Bottrill先生完成;母带处理则交付给了纽约Sterling Sound的看家掌门人,国际唱片界母带制作标杆性人物Ted Jensen。

值得一提的是,OOC乐队并特别将这张EP献给三年前离世的,中国摇滚乐历史上最优秀的鼓手之一——鼓仨儿(张永光)先生,以表敬意。

蓄势待发,巡演在即

对于OOC来说,在录音棚里竭尽所能地把OOC风格的音乐创作完美,是享受和发展一支摇滚乐队的基础。而在OOC的内心,现场表演永远是摇滚乐得以展现的最好方式。

乐队成员们渴望与全国各地的歌迷朋友们重聚,与大家一同分享新专,一同躁动摇滚现场。

沉默并不意味静止,这一次OOC不再控制!来OOC乐队演出现场,感受他们力量的积攒与爆发,一同沉浸在摇滚乐的极致魅力之中。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