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BIGBANG新歌《FLOWER ROAD》酷狗首发 由成员参与创作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2:16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13日下午,BIGBANG新歌《FLOWER ROAD》在酷狗首发上线。作为 BIGBANG时隔1年3个月才再度发表的新歌,《FLOWER ROAD》备受歌迷追捧。

《FLOWER ROAD》是BIGBANG专辑《MADE》制作时,成员们因为入伍而创作的歌曲。继T.O.P、G-DRAGON之后,12日太阳、13日大声也将接连入伍。同时,这也是怀着一段时间无法在舞台上见到的深切心情,用声音完整记录下BIGBANG的特有的歌迷福利。

新歌《FLOWER ROAD》由G-DRAGON与T.O.P作词,G-DRAGON与The Fliptones共同作曲,两人配合默契,再次相遇创造全新旋律。

《FLOWER ROAD》也是BIGBANG时隔1年3个月发表的5人完全体新歌,将成为在入伍空白期间,缓解歌迷遗憾感的歌曲,可谓是意义非凡。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