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热剧《老男孩》插曲失重酷狗首发 郁可唯唱功爆发

发布时间:2018-03-14 14:30:16 丨 来源:红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毛不易《牧马城市》、刘烨《放下的时候》、古巨基《Old Boy》之后,热播剧《老男孩》又一首OST在酷狗首发。其情感插曲《失重》由郁可唯献唱,谭旋、段思思、李乃刚携手助阵,为艰难爱情打造失重情歌。

歌曲《失重》由谭旋作曲,段思思作词,李乃刚编曲,旋律由低沉渐渐走向明亮,歌词由温柔逐渐过渡到悲伤情绪的喷发,这不仅放大了歌曲的整体情感,更对歌手的演唱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歌曲的编配既要求演唱者能在歌曲开始唱出情感的跳跃,又要在最后有歇斯底里之感,而这些,郁可唯都用自带丰满情绪的声音,完美地控制到极致。《失重》不论是词曲还是演唱,都能给听众带来无限的悲伤,和自愈的能力,以至于一上线酷狗,就成为热门单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