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歌手》霍尊“任性”唱儿歌 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无损原声

发布时间:2018-03-15 10:05:1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周五晚20:00(8:00),《歌手》第九期竞演歌曲零时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上周因病缺席的Jessie J本周强势回归。根据规则,将产生两个淘汰名额。第八期未能冲进前四的张韶涵、KZ谭定安、李泉,处境十分危险。而终极踢馆歌手霍尊,上场仅以四票的优势踩线挺进前四,只有结合本场综合成绩进入前四,才算踢馆成功,对于霍尊来说,本周比赛尤为重要。

第八期以《红颜劫》打响竞演第一炮的霍尊,这次竟然没有延续他独一无二的仙气风格,而是“任性”地选择了一首全新改编的《小草》。

霍尊表示,《小草》是自己从小就十分喜欢的歌曲,改编后与自己的风格十分贴近。编曲上,他巧妙地把动画作品《幽灵公主》的旋律融入其中,为了更好地展现这首竞演作品,霍尊还特地把《幽灵公主》的歌词用意大利语演唱,十分令人期待。

此外,仙气四溢的霍尊还将展现他的钢琴功底,更化身假声男高音,用空灵婉转的歌声演绎这部看似普通、实际十分用心与惊艳的儿歌作品《小草》。届时,这首升级改编版《小草》将与其他7位歌手的竞演作品一起,同步完整收录于酷狗音乐。

对于把儿歌《小草》与动画作品歌曲《幽灵公主》的融合“脑洞”,霍尊表示:“从《小草》过渡到《幽灵公主》的旋律,其实象征着大自然在拥抱这棵小草,告诉它你不是无人知道的”,《小草》这首歌诞生于1983年,曾经在上世纪八十年代风靡一时,是许多八零后、九零后的童年记忆,甚至也是这些人父辈的记忆。在酷狗音乐上,已有近百条关于这首歌的翻唱版本。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