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潘玮柏世界巡演正式开跑 首站北京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3:27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潘玮柏将展开2018年全新世界巡回—“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昨天(3月14日)在上海召开演唱会记者会,宣布首站将在4月21日率先于北京的凯迪拉克中心(原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目前更已排定海内外超过二十几个场次且持续增加中,巡演城市包括台北、上海、广州、深圳、新加坡、香港、纽约、洛杉矶、悉尼等。

潘玮柏去年不仅率先发行全新专辑《illi异类》,充满能量且蓄势待发的他,在今年又将为世界众多乐迷们带来惊喜——展开“Alpha创使者世界巡回演唱会”!而昨天潘玮柏则在上海举办记者会,也感性的说道:“我无法预测自己还能表演多久、还能办几次巡回,但每次为大家的演出我都是当成最后一场;也是最初的一场,我会为自己还有所有观众全力以赴!”也提到为了这次巡演他将把近几年来所储备的想法及能量释放在这次巡回。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