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可儿新歌《奋斗》首发 点燃奋斗激情

发布时间:2018-03-16 09:15:24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歌手张可儿全新演绎的励志歌曲《奋斗》自上线以来,在各音乐平台及朋友圈引起广泛关注并获得无数粉丝的好评。这首歌曲是由著名音乐人吴翰之词曲,虽然是励志歌曲,但歌词没有大起大红的口号,却缓缓的渗出每个人内心世界励励奋进的精神。歌词隐喻描绘具有哲理,旋律主歌部分抒情,副歌部分激昂有致,加之气势磅礴的配器手法,一首令人震奋的励志歌曲《奋斗》在耳畔回响,点燃奋斗激情。

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奋斗之路,正如歌词中所写到的“枝头发芽并不是野心向上”这是一种发自心底的呐喊。然而成功的路上并非只有坦途,更会充满荆棘险阻。歌手饱含深情的细腻演绎不仅将一种奋斗心酸表现的淋漓尽致,更将一种奋斗的信念和斗志用激清唱响。

奋斗的艰辛,以及为之的付出,只有自己能体会。有时候,只因为心里还有那盏灯,所以才会坚持下去。正如歌中唱到的:“光明的路啊总会有黑暗,黑暗的隧道定能通向光明”。继续走,莫回头,只要心里有一盏灯,幸福就在奋斗的路上!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