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韩阿筎那入围全美华裔新百强青年领袖 表彰典礼旧金山揭幕

发布时间:2018-03-16 09:52:04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美国时间2018年3月18日,全美华裔新百强青年领袖表彰大会即将揭幕。届时全美华裔青年才俊代表们共聚一堂,互通有无,一睹全美新百强青年领袖的风采!

据悉,此次入围并参与表彰大会的青年领袖有五位,韩阿筎那(Aruna H)从百名当中成功突围,成为受表彰的五位之一,作为影视,音乐领域唯一入围者,韩阿筎那表示非常激动,在来美的14个月里,自己的努力得到了认可,这是莫大的殊荣。作为新一届青年领袖,这是一份担当和责任,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展现中国青年的力量,具有社会责任感、使命感,富有爱心的、正面积极的生活观,这些都是青年领袖必须具备的,韩阿筎那有信心担当起青年领袖的榜样!

据悉,中国籍女演员韩阿筎那(Aruna H)来自内蒙古阿拉善,来到美国之前,她一直在创作民族流行音乐,已经在中国发行三张全创作型专辑,她一人独自完成三张专辑36首歌曲的作词和作曲,成功签约美著名公司MAG,成为歌手Ashanti(阿莎缇)“同门师妹”;作为唯一一位受邀出席第9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华人影星,韩阿筎那能够出现在世界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舞台上,成为全世界的焦点。

目前,韩阿筎那出演的电影《唐人街探案2》票房即将突破34亿,这也刷新了国产悬疑片的票房纪录;此外她还出演美国工会电影《i BOT》饰演女二号,将与《越狱》的导演Bobby Roth有进一步合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