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情歌小天后郭一橙酷狗首唱 橙式伤感情歌秒杀上万粉丝

发布时间:2018-03-20 09:19:34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14日,郭一橙作(做)客酷狗直播间,举办新单曲《错的是你伤的是我》首唱会。郭一橙自2013年发型首张单曲《伤心情歌2014》以来,就以其独特的嗓音,开创了独属于她的橙式伤感情歌,并获得了众多歌迷的喜爱。

直播开始后,郭一橙就献唱了主打的新曲《错的是你伤的是我》。每个人都要学会在爱情之中成长,虽然错的那个人可能是他,但是我们也要选择放手,因为不这么做,受伤的人只能是我们自己。

深夜里徘徊我不知所措,成全你们是最无奈的选择”,这首新歌所讲述的就是这样一段“爱的坚持与放弃”故事,郭一橙柔肠百转的歌声唱出了歌中人的纠结与痛苦,勾起了听歌者内心的愁绪,引起了直播间粉丝们的共鸣。

郭一橙坦言:“虽然这是我首次在直播间唱歌,但如果大家喜欢的话,以后就弄个设备,经常在家里唱歌给大家听”。

当《女儿情》柔美的曲调响起之时,郭一橙用婉转温柔的歌声诉尽了女儿心中那份缠绵不已的情意。

郭一橙还为观众接连献唱了《伤心情歌2014》、《我要去西藏》、《离不开你》等热门曲目。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