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华晨宇“山海”魔气冲天,酷狗音乐现场版独家上线

发布时间:2018-03-20 12:55:3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第九期8首无损原声竞演歌曲已完整上线酷狗音乐。大病初愈的Jessie J重回巅峰,回归即夺冠;上场冠军的汪峰未能卫冕,但也凭借《等待》斩获第二;徘徊在淘汰边缘的张韶涵用《追梦赤子心》成功逆袭,位列第三;霍尊两场第四成功踢馆;华晨宇唱出“史上最差成绩”,首次跌出四强仅获第五;腾格尔从第二滑落至第七;李泉和KZ谭定安两场累计排名最后,遗憾被淘汰。

华晨宇在《歌手》舞台上已征战五场,夺得三个冠军,两次第三,被称为“最强新生代”。无论是被称赞“酷狗榜王”、“歌王大热”,还是被质疑“音乐太相似毫无突破”,华晨宇都表示自己只是在“尽情享受舞台”。此次竞演前夕,华晨宇突感风寒,嗓音失真,连录歌都无法亲力亲为。一曲震撼人心的《山海》,更意外让华晨宇跌出四强,成绩“史上最差”。

虽然现场成绩不理想,但《山海》Live版独家上线酷狗音乐后,不仅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上的票数却一直遥遥领先,成为第九期人气热门歌曲冠军,更有一万多条酷狗好评表示“理解华晨宇对《山海》的改编,这首歌是心目中的第一”。

下周《歌手》将迎来补位歌手郁可唯,她曾是09届《超级女声》的第四名,出道至今为多部影视剧作演唱主题曲。其中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演唱的《思慕》在酷狗上的评论超过了五万条,为大热的《楚乔传》演唱的《星月》酷狗评论达到三万条。郁可唯的终极补位,又是否掀起一股排位“巨震”呢?下周五20:00,继续锁定酷狗听《歌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