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实力派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 《幸存者》新歌首唱万人瞩目

发布时间:2018-03-20 13:00:39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创歌手、“翻唱达人”熊锦胜自2013年加入酷狗直播以来,年纪轻轻的他就在音乐创作的路上屡创佳绩,目前,熊锦胜先后推出了《爱过你这件事》、《你说了算》、《谁不是》等多首单曲EP。

3月17日晚,华语乐坛歌手熊锦胜强势回归,再携最新歌曲《幸存者》开唱酷狗直播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歌首唱会。

作为酷狗直播的老牌主播,人气丝毫未减,这次首唱会足足吸引了数万名新老粉涌入直播间中。

熊锦胜接连为粉丝们献唱了《不在》、《说散就散》、《爱过你这件事》等歌曲,磁性低沉的嗓音令粉丝们听得如痴如醉。

在唱完《差一步》、《这个年纪》两首点播曲目后,熊锦胜又展现了说唱的功底。他先唱了一首劲爆动感的《当妮走了》,之后还意犹未尽地唱了一首高难度的《苦行僧》,顿时燃爆全场。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