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泰国人气王子Mike携新专登酷狗星乐坊 解锁私密舞蹈秀?

发布时间:2018-03-20 16:37:1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Mike将在3月20日下午16:00(4:00)携新专(辑)《你在我心中》登陆酷狗星乐坊,届时节目还会通过酷狗直播与线上粉丝进行互动。

Mike在泰剧版的《浪漫满屋》在剧中饰演的超级巨星Mike时而风流时而温柔,这部剧在网上的好评甚至一度超过宋慧乔和Rain主演的韩剧原版。在中国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期后,随着《亲爱的公主病》《无心法师2》《美味奇缘》等作品热播,Mike也迎来了他的演艺事业新高峰。

除了形象好演戏敬业以外,Mike的性格可以说是他最大的圈粉点之一了。虽然因为角色关系给人一种“霸道总裁”的感觉,但实际上是个非常幽默阳光的大男孩,在录制《快乐大本营》的时候还因为壁咚吴昕上了热搜榜。

Mike早年通过学习歌舞出道的,除了亲自演唱影视剧OST以外,他还有正正经经出过自己的专辑,并连续5年开办演唱会,也拿过年度最受欢迎歌曲等音乐方面的奖项。这次发布的首张中文数字专辑不论是同名主打《你在我心中》Mike温暖的告白,还是《和我跳舞》中浪漫复古的舞曲风,都充分展现了专辑的高质量和Mike的音乐实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