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歌手》第十期郁可唯终极补位 酷狗音乐完整收录节目原声

发布时间:2018-03-20 16:41:22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终极踢馆歌手霍尊之后,《歌手》第十期迎来本季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酷狗音乐将完整收录节目无损原声。

2009年,郁可唯在选秀的舞台上正式出道。出道至今,从《蓝短裤》《微加幸福》到《失恋事小》《温水》再到《00:00》,她共发行了五张个人专辑。

出道至今,她为诸多热门影视剧献唱OST,《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插曲《思慕》、《楚乔传》的主题曲《星月》、《大唐荣耀2》的插曲《夙念》、《择天记》的插曲《心不由己》、《小时代》的主题曲《时间煮雨》等,上线酷狗音乐后,播放量异常火爆,好评更首首破万,堪称“影视剧原声带女王”。

作为终极补位歌手的她,本周将带来一首21年前的经典情歌——《飞鸟与鱼》。

郁可唯表示:“飞鸟与鱼的关系如同从艺九年的她与观众的关系,曾经的自己藏在舞台和自己的歌手之后,永远和观众像两平行线,无法真正的交集,现在来到这个舞台,不仅是证明自己,也是希望冲破枷锁和隐隐的隔阂,让自己和大众面对面,把自己的音乐唱给大众听”。

《飞鸟与鱼》是歌手齐豫的作品,收录于1997年发行的专辑《骆驼·飞鸟·鱼》中。郁可唯即将在《歌手》第十期上演唱这首歌,网友们都纷纷上酷狗音乐抢先试听,原本寥寥可数的评论数,因郁可唯的“翻牌”而不断增加。

本季终极补位歌手郁可唯将带来怎样的惊喜演绎,她的出现能撼动Jessie J、华晨宇、汪峰三大热门“歌王”的霸主地位吗?本周五20:00,锁定酷狗听《歌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