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18“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3-21 09:38:18 丨 来源:中国网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18年“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器乐类和声乐类)将于7月16日至23日在中央音乐学院举行。届时来自全国27个省的几千名选手们将齐聚央院,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据悉,“央音”全国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全国组委会为选手搭建了线上同步直播的展示平台、开设小班化的专业培训课,还为选手、指导教师及家长们举办为期6天共16场免费大师课讲座。

“央音”展演——四大亮点


一、选手展演实况­——“央音在线”APP平台同步直播


二、“专业课培训”——名师与选手面对面


三、“家长课堂”讲座——教育专家与您畅谈音乐教育


四、“音乐大师课”讲座——音乐大咖现场互动


“央音”展演音乐大师课现场风采

重要提示

1.“专业课培训”只面向选手个人开课,教师逐一指导交流;

2.“家长课堂”讲座为全国总展演家长开设专题讲座;

3.“音乐大师课”讲座邀请全国市级、省级、全国总展演选手的指导教师参加;

4.家长需下载“央音在线”APP平台获取免费电子门票(生成图片),凭电子门票到现场听“家长课堂”讲座;

5.指导教师需下载“央音在线”APP平台获取免费电子门票(生成图片),同时需确认其学生信息在“央音在线”APP后台可查询,并注明指导教师为本人,凭电子门票到现场听“音乐大师课”讲座。

央音在线简介

“央音在线”是以中央音乐学院为核心,汇聚了校内外教师资源,满足国民音乐素养、音乐兴趣爱好、专业音乐学习等各层面需求的APP平台。

“央音在线”以提高国民音乐素养为己任,为老师、学生、家长全方位服务。

教师层面:“央音在线”为老师提供师资培训、教师进修机会,老师可以在平台上交流学习,提高专业水准。

学生层面:“央音在线”打破传统面授形式,学员不仅可以随时随地学习最专业、体系的课程,还可以实时提问,准确掌握每一个知识点。

家长层面:“央音在线”汇聚国内外教育专家,为家长提供教育辅导,帮助家长更好地辅助孩子在音乐领域的成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