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金久哲携新歌《为自己干杯》唱响酷狗直播间

发布时间:2018-03-22 10:01:15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金久哲酷狗直播新歌首唱,师兄陈雅森“从天而降”送祝福

3月20晚,金久哲携新歌《为自己干杯》再次唱响酷狗直播间。

在本次首唱会上除了3万多热情的粉丝外,贺一航、杨梓文祺先后来到直播间,陈雅森“从天而降”送上祝福,让金久哲惊喜不已。

一开场,金久哲就为粉丝们送上了他的最新单曲《为自己干杯》。“痛快干一杯为勇敢向前,管它是是非非,起起落落间只不过是人生的不同经历”,这首新歌唱出了男人拥有的宽广胸怀与豪云壮志,金久哲磁性而略带沙哑的声线,伴随着唢呐和鼓声所击打出的呐喊之音,更是演绎出了这首歌中的男人本色。

在金久哲直播的过程中,贺一航、杨梓文祺也都来捧场,他们的到来也让金久哲惊喜不已,唱了一首与杨梓文祺对唱过的《等风等雨我等你》。

金久哲再次表达了对于陈雅森的谢意,并且和粉丝们透露,新歌《朋友常联系》将会于3月22日在酷狗音乐首发。

金久哲还献唱了《西海情歌》、《中华民谣》等老歌。

金久哲坦言,比较喜欢老歌,在家也都是听老歌,觉得老歌唱起来比较有韵味。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