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28张经典专辑上架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8-03-22 13:46:4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

3月22日,英国传奇摇滚乐队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音乐作品正式登陆网易云音乐,迅速在平台引发歌迷强烈反馈,不少歌曲评论量短时间内突破999+。这也意味着,整整55年后,The Beatles经典作品正式登陆中国。

据悉,55年前的3月22日,The Beatles发行第一张正式专辑《Please Please Me》。整整55年后,The Beatles经典作品以数字专辑形式上线网易云音乐,其中包括录音室专辑及精选集共28部经典,分别为:《Please Please Me》、《With The Beatles》、《A Hard Day's Night》、《Beatles For Sale》、《Help!》、《Rubber Soul》、《Revolver》、《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 (2017 deluxe)》、《Magical Mystery Tour》、《The Beatles》(WHITE ALBUM)、《Yellow Submarine》、《Abbey Road》、《Let It Be》、《Let It Be...Naked》、《Yellow Submarine Songtrack》、《Love》、《Live At The BBC》、《On Air - Live At The BBC Volume 2》、《Live At The Hollywood Bowl》、《The Beatles 1962 – 1966》、《The Beatles 1967 – 1970》、《Past Masters》、《Anthology 1》、《Anthology 2》、《Anthology3》、《1》及《Anthology Highlights》。这些专辑中,《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更被《滚石》列为“史上最伟大的500张专辑”之首。

《Sgt. Pepper's Lonely Hearts Club Band》专辑封面

The Beatles披头士乐队由约翰·列侬(John Lennon)、林戈·斯塔尔(Ringo Starr)、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和乔治·哈里森(George Harrison)四名成员组成。

乐队代表歌曲包括《Rubber Soul》、《Abbey Road》、《Yesterday》、《Help》、《Hey Jude》、《In My Life》、《Norwegian Wood》、《Let It Be》等。

据了解,The Beatles是史上最畅销的英国摇滚乐队,被誉为流行音乐史上最具影响力且最为成功的音乐艺术家,甚至被认为重新定义了流行音乐与唱片产业。The Beatles是第一支从英国登陆美国,并引发世界各地乐迷争相追逐的乐队,也是第一个在棒球场举办“巨型摇滚演唱会”的乐队,更是第一个举办世界巡回演唱会的乐队。“披头士狂热”(Beatlemania)一词被收录于字典中。

披头士乐队影响了上世纪60年代至今无数摇滚与流行音乐人的思想与音乐。作为音乐文化的革命者,其不仅拥有世界上最高且令后人难以企及的唱片销售纪录,文化影响力也早已超过了其艺术本身。

跨越半世纪 The Beatles音乐作品向中国用户走来

披头士乐队1960年正式成立,1974年在法律意义上解散。这支传奇乐队只存在了十几年,却书写了20世纪流行音乐史上最浓墨重彩的一笔。时隔半个世纪,如今,用户终于可以在网易云音乐聆听这音乐瑰宝的独特魅力。

据了解,3月22日当天,《Abbey Road》也同时以实体专辑形式在中国发行。此后,The Beatles更多经典作品将陆续在中国实体发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