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杨梓文祺开唱《我想你》人气高涨,引粉丝疯狂表白

发布时间:2018-03-22 17:15:56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杨梓文祺3月21日晚携2018首支单曲《我想你》酷狗直播间为观众献唱。

歌曲《谁是我的郎》《拍拍拍》在杨梓文祺演唱的过程中,粉丝们也在弹幕区发出各种手掌表情拍起来,还跟着杨梓文祺的手势变换表情,整齐划一的程度不难看出他们之间默契度超高。随后杨梓文祺便带来新歌《我想你》的首唱,还没开唱粉丝就开始评论区清一色表白“我也想你”。

杨梓文祺还带来《打住打住》、《红色大巴车》、《你不懂我我不见怪》、《失恋以后别失态》等她的热门单曲。

当晚杨梓文祺女人韵味十足,不少人听她的声音都听醉了,音乐专业出身的她坦言其实自己并不喜欢甜美的嗓音,特别喜欢沙哑范儿,声音天生改不了也没办法只能选择适合自己的歌来唱。最后杨梓文祺用一首温柔的《等风等雨我等你》作为结束曲。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