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张韶涵又选错歌了?上酷狗音乐听《歌手》完整无损音频

发布时间:2018-03-23 15:27:38 丨 来源:光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上周,KZ谭定安和李泉双双告别舞台,本周将迎来了最后一位补位歌手郁可唯,至此《歌手》第二季阵容全部亮相,Jessie J、霍尊、华晨宇、汪峰、腾格尔、张韶涵、郁可唯,谁将成为本季歌王?上酷狗音乐听《歌手》完整无损音频。

华晨宇:时隔5年再唱《假行僧》

第9期,华晨宇的排名首次跌出四强,但在酷狗音乐上却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但在“酷狗全民投票平台”斩获40万余票,演唱曲目《山海》更登上了酷狗飙升榜第二。

为重回巅峰,华晨宇重新改编了《假行僧》,赤足登台震撼全场。时隔5年后再唱这首歌的他,能成功重返四强之列吗?

张韶涵:这次又选错歌了?

张韶涵本周将挑战汪峰的代表作《再见青春》,这首歌极难演绎,连腾格尔都说她“胆太大了”。对于张韶涵的选歌,酷狗网友纷纷在原唱的评论区表示“感觉她不怎么会选歌,只有阿刁选的最好”。张韶涵此次演唱能否打破“选错歌”的“魔咒”呢?

汪峰:再推冷门歌《忘了我》

最近几期嗨唱热门歌的汪峰没有忘记初心,本周再度为观众推广冷门好歌《忘了我》。汪峰表示,歌曲作者李欧是一位自己非常欣赏的音乐人,近年来却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汪峰希望通过自己对这首歌的呈现,让更多的人认识他的好音乐。

除了七位歌手的精彩演唱之外,KZ谭定安与李泉还将带来精彩的返场表演,届时将有9首无损好歌随节目同步上线酷狗音乐。《歌手》第二季最后一场常规赛,谁能最后成为歌王?敬请锁定酷狗听《歌手》。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