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方雨晨酷狗首唱《窗外雨》 数万粉丝尽享中国风视听盛宴

发布时间:2018-03-27 17:17:16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方雨晨酷狗首唱《窗外雨》 数万粉丝尽享中国风视听盛宴

3月26日晚,新生代歌手方雨晨再携最新单曲《窗外雨》唱响酷狗直播间,为数万名粉丝们带来一场中国风歌曲的视听盛宴。

在当晚的点歌单上,人气最高的自然是方雨晨的新歌《窗外雨》。《窗外雨》是一首由他个人原创的中国风单曲,古典乐器的伴奏再加上方雨晨轻柔的嗓音,为听众们描绘出了一幅“雨中思念”的水墨画面,点点滴滴的小雨仿佛就落在众人耳边,勾勒起他们心底对于某人的思念之情。

《窗外雨》是2018年2月初在酷狗音乐上线的,一个月来评论已经突破999+。方雨晨所说的“打卡”就是希望粉丝们可以去酷狗音乐搜索这首歌,然后分享或者留言评论。

在透露完即将推出《窗外雨》MV后,方雨晨又接连献唱了《水墨丹青》、《第三十八年夏至》、《小巷》、《清明雨上》等中国风的歌曲,让粉丝们大呼过瘾。在看到有人点唱《明媒正娶》这首歌的时候,方雨晨还给粉丝们讲述了他的“悲惨经历”。

在首唱会快要到尾声的时候,方雨晨透露他将会有新歌在3月底或者4月初推出,不过这一次的新歌就不会像以前那么柔了,粉丝们听完之后一定会“摇摇欲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