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歌手咿一为过世的外婆献歌 动人嗓音唱哭酷狗数万观众

发布时间:2018-03-27 17:40:41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创作歌手咿一为过世的外婆献歌 动人嗓音唱哭酷狗数万观众

3月23日,咿一携最新原创单曲《一首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歌》做客空降酷狗直播,举办个人新歌首唱会,吸引了最高在线4.5W直播观众的热情围观,甜美的外形和温柔的嗓音给粉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唱会开始不久,咿一深情献唱自己为已去世的外婆创作的歌曲《一首不知道叫什么名字的歌》。透过咿一温暖清透的嗓音,一个“子欲养而亲不在”的动人亲情故事缓缓道来。咿一将对外婆的思念倾注在歌声中,唱哭了围观首唱会的数万粉丝。

一个半小时的首唱会,咿一还为直播观众演唱了十几首热门单曲。唱到《野子》时,粉丝还担心这首歌的转音部分不容易驾驭,而事实证明咿一颜值与实力兼备,丝毫没有一点失误。

当晚除了独唱之余,咿一更连线人气主播孟朕霆、HYX何语熙、小蜜蜂等进行才艺PK,一起大秀歌喉。《念旧》《英雄本色》《孟婆的碗》《远走高飞》等唱到high翻天。

伴随首唱会的结束,咿一涨粉几千人,当晚围观的粉丝也轻松突破咿一立下的4万观众的“小目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