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54万人在酷狗直播看好妹妹乐队演唱会 现场爆料令人惊叹

发布时间:2018-03-27 18:41:59 丨 来源:北方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4万人在酷狗直播看好妹妹乐队演唱会 现场爆料令人惊叹

3月24日晚,好妹妹乐队在台北举办了《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演唱会,现场放出新歌以及多首热门作品。

在好妹妹乐队的演出现场,尖叫鸡则是粉丝们的应援信物。从粉丝手里接过各种大小不同的尖叫鸡后,秦昊选择用鸡叫来表演乐队的经典作《风从海面吹过来》,节奏吻合有模有样,台下笑成一片。

虽然他们本人在现场表示这场演出都是一些情绪很down的歌,容易造成气氛冰点,但其实超过2个小时的直播诚意满满,除了新歌《我愿意为你轻轻歌唱》,像《相似赋予谁》《你飞到城市另一边》等经典热歌都没落下,不仅多次引发观众合唱,在《谎话情歌》唱完更是发现有女粉丝在台下靠在男朋友的肩膀上掩面痛哭。

直播2个多小时的演唱会,真妹迷肯定是看不够的,接下来5月份好妹妹乐队还会在南京和苏州演出,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