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李晓东原创力作新发声 佛系摇滚诠释自在人生

发布时间:2018-03-29 11:01:08 丨 来源: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音乐制作人李晓东倾情演唱的全新音乐作品《我心常自在》于3月26日正式上线。这首由李晓东全力打造的心血之作,唱出了他的洒脱态度。

“民谣老炮”李晓东继《歌手》舞台惊艳后亮嗓。这首《我心常自在》便是他惜别《歌手》舞台后用心打磨而成的音乐佳作。为了回报粉丝歌迷的支持,李晓东在歌中融入了许多国内流行音乐鲜有的“玩法”。录制该曲的过程,他不仅反复推敲琢磨伴奏乐器的选择,以寻找最合适的音色来呈现;拒绝混音要求“纯干”的做法更是让调音师大呼他对嗓子太苛刻。不过,这首被他戏称为可以成为自己墓志铭的《我心常自在》,可谓是李晓东如今心境最准确的描述。一句“我心常自在/只求常自在/喜怒哀乐皆空”充满禅意,将他阔达的心声尽吐露。而在李晓东淳厚的嗓音里听者仿佛读懂了生命的意义。大气酣畅的旋律,阔达自在的歌词,李晓东用这首充满民乐特色的“国韵摇滚”唱出不骄不躁、肆意畅快的人生态度。

一曲《后来》将三十年前的歌迷唤醒,也将三十年后的粉丝圈住,更将李晓东从幕后送回了聚光灯之下。自从签约北京华影艺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后,在著名经纪人迪文的全力支持下,在音乐上李晓东坚持着最真实的自己。如果说《后来》与《消愁》唱的是过去的自己,那么《我心常自在》则是现在的他最好的写照与心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