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陈雅森励志单曲《咏浪》诉说勇往直前的刚强

发布时间:2018-03-30 17:21:55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陈雅森励志单曲《咏浪》诉说勇往直前的刚强

凭借一首《我的快乐就是想你》走红乐坛的陈雅森,近日推出了全新单曲《咏浪》,励志而又激情的音乐短时间内圈粉无数,陈雅森的声音可以是柔到骨子里的,也可以是冲击力十足的,不管是哪一种的发声,都让歌迷为之倾倒。

陈雅森把一曲《咏浪》唱出了层次感,跃动的音符仿佛那冲击着的海浪,在陈雅森动感十足的演绎下延伸出一幅百里雷声震的画面。

《咏浪》是在唱一波波的海浪,更是在唱不甘屈服的大众,简单明了却又饱含深意在每一个字词间都有了不平凡的意义。陈雅森音乐之路也如这海浪勇往直前,嗓音撕裂出的是歌迷不曾看到的艰辛,还有不变的初衷。

也许你还在为前途迷茫,也许你在感慨人生苦楚,不妨戴上耳机慢慢品味这首《咏浪》,为未来加油打气。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