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歌手蒋蒋登酷狗直播首场会 单曲《童话幻灭》再掀收听热潮

发布时间:2018-04-03 12:25:29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蒋蒋《童话幻灭》登酷狗直播首场会.jpg

3月30日,歌手蒋蒋再次光临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首唱会,带来单曲《童话幻灭》,与粉丝共同开启美好的周末。

直播一开始,蒋蒋就像家人一样跟粉丝们打招呼,一首经典歌曲《退》,瞬间吸引了3W多人前来围观。

在演唱了《告辞》、《天下第一喜欢你》之后,蒋蒋终于开始唱新歌《童话幻灭》了。如同《残雪》一样,新歌《童话幻灭》的风格依旧是“伤感的轻快”,整首歌如糖衣毒药一般,洒脱又无奈,用最轻甜的切入点进行着最血腥的刺痛,让无数沉浸在爱情童话里的人,瞬间惊醒,不得不面对残酷的现实。

一个半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蒋蒋除了唱自己的歌曲之外,还唱了《告白气球》、《后来》等经典歌曲,让人感受到这些经典歌曲的不同味道。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